精益求“金”,出奇划“测” | 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AcuMark™房缺测量球囊荣耀发布!

欧博电竞:2023.12.29

8.png


2023年12月23日,于第十一届儿童心脏病大会召开之际,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AcuMark™房间隔缺损测量球囊中国上市发布会在南宁盛大举行,多位领域内顶级专家共同见证先健又一重磅创新成果的重磅发布。


AcuMark™于近期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注册批准,是国产首款全新一代超薄测量球囊,该产品能够精准测量房间隔缺损尺寸,助力术者选择最合适的封堵器规格,为广大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带来了更优的诊疗方案。




# 会议致辞

寄语未来



1.jpg


AcuMark™可以帮助术者进行房间隔缺损封堵器的选择,尤其是针对大房缺、软缘以及不规则形态的房缺,通过使用球囊柔软贴靠缺损边缘的巧妙设计,获得最精准的尺寸。这不仅可以减少选型失误的风险,也极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未来随着AcuMark™进一步得到应用,其必将惠及广大先心患者。”

—— 李  奋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2.jpg


“房间隔缺损的形态各异,AcuMark™作为一款测量缺损的得力工具,能帮助术者进行精准选型,显著降低了初学者的学习曲线。未来AcuMark™还将有望拓宽使用场景,例如适用于卵圆孔未闭封堵的测量。作为缺损测量的黄金标准,AcuMark™将为中国先心患者带来福音。”

——张智伟 教授

广东省人民医院





3.jpg


“AcuMark™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先健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房缺精准测量球囊联合封堵器治疗的民族企业。未来,先健将不断丰富扩充先心产品队列,提供更优质的创新器械解决方案,帮助患者获得更佳的手术治疗体验。”


—— 方  宇 先生

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副总裁(结构心)



4.jpg


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研发副总监张雄先生、湖南省儿童医院陈智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王树水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李奋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张智伟教授、山东省立医院韩波教授、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副总裁(结构心)方宇先生(上图从左至右)共同启动AcuMark™房缺测量球囊上市发布仪式。



# 精益求“金”

  出奇划“测”



5.jpg


仪式后,由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研发副总监张雄先生为与会专家们详细介绍AcuMark™房缺测量球囊的创新设计。



6.jpg


张雄先生强调,选择合适型号的封堵器是提高手术成功率的关键因素。AcuMark™球囊膜由超薄TPU材质一体成形,仅0.001''级壁薄,能柔软贴合缺损部位,轻松适应各种缺损形态。其可测量3~42mm直径范围,涵盖了多种缺损类型,与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先心封堵器成为黄金搭配,为广大先心患者提供全面的治疗解决方案。


7.jpg


8.jpg



坚持创新 服务全球

基于在先心病介入领域耕耘二十余载的深厚积累,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将继续在医疗创新的道路上精益求“金”,积极为患者提供更全面便利的创新器械解决方案,让更多术者享有新器械带来的便利,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先心患者!

扫描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