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 | 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系统喜获“2023十大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产品”

欧博电竞:2023.12.15

2023年12月14日,在2023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峰会上,2023年度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榜单及奖项正式揭晓。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自主研发的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系统凭借其杰出的产品设计和卓越的临床性能,在近十年来已取得重大突破的创新型医疗器械中突围而出,荣获“2023十大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产品”,成为最具代表中国医疗器械创新优秀成果的“国之重器”之一。


11.png



国之重器 突围而出


本奖项由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牵头组织,联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国家级学会和机构共同评选,旨在发现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新生力量,突出创新型医疗器械优秀成果,推动新锐医疗器械企业快速成长,表彰在医疗器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个人,助力构建医疗器械创新生态。


3.jpg

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知识产权兼政府事务总监尹新先生(右五)代表公司领奖



创新产品 实力体现


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系统由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公司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该产品该产品用于预防非瓣膜性房颤患者因左心耳内血栓脱落导致的脑卒中,是国产首款自主研发的左心耳封堵器,也是目前唯一同时拥有中国和欧盟上市许可的中国自主品牌的左心耳封堵器系统。其在产品设计和技术上均具行业先进性,拥有严密的全球专利布局,并采用与国际接轨的质量标准严控产品品质。


目前,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系统已在全球逾40个国家累计临床应用超两万例,并凭借“伞盘设计”、“便于操作”、“植入释放稳定”、“型号规格齐全”、“能够适用于各种左心耳解剖结构”、“无需深入左心耳内进行释放”、“配适最小输送鞘”、“并发症更少”等独特优势受到了业界高度认可。


4.jpg



创新之帆 蓄力远航


“2023十大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产品”荣誉的获得既是对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系统这一民族创新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公司自主创新实力的认可。未来,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灵魂,匠心研发出更多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创新产品,代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让中国医疗创新点亮全球患者的生命之光。


扫描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