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护航 重焕“心”生 | Cera™先心封堵器全力守护先健员工生命之花

欧博电竞:2023.12.15

悄然种下的“生命之花”



心脏的跳动谱写着生命的旋律,

绽放着生活的绚烂。

它让我们感受着每分每秒的精彩,

享受着蓬勃生命力带来的美好人生。

可是,如果有一天,

生命的乐章突然停摆,

你将如何应对?



他是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的产品研发工程师,刚毕业两年,是一个阳光向上,热爱运动的年轻小伙。在他看来,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能够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虽然在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工作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每每看到自己参与研发的产品一次次的成功挽救患者生命,他的内心都会充满着使命感。但也未曾想,自己热爱的工作会有一天为自己静静的开出一朵生命之花。


11月下旬的一天,他在前往高原地区的途中突感胸痛、呼吸急促,开始以为只是简单的高原反应,但愈发强烈的痛感让他觉得这不是一个好征兆,于是决定去医院接受心脏彩超检查。原来,他的心脏的左、右心房之间存在一个大小约为19*15mm的缺损,而自己和家人却从未曾察觉。


了解到自己的病情后,他第一时间告知了部门经理。“先天性房间隔缺损是我们的专业,你不用担心”。部门经理轻轻拍着他的肩膀如是说。


44.png

(图:植入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员工心中的“生命之花”——Cera™房间隔缺损封堵器)



“就用我们自己的封堵器”


5.png


检查、入院、术前准备,一切就绪。“就用我们先健自己的先心封堵器”,12月6日上午,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一枚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自主研发的型号为LT-ASD-28的Cera™房间隔缺损封堵器顺利的植入到他的体内。


手术室外,家属、公司领导和部门代表静静的等待。手术室内,医生妙手生花,技术精湛,一气呵成。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潘湘斌教授采用其原创的纯超声引导经皮介入技术,“不用开刀、不用射线、不用造影剂、不用全身麻醉”,仅用时十余分钟便顺便完成手术植入,封堵稳定且完全,达到了理想的手术封堵效果。


6.png




全力奔赴“新生”


6.jpg


术后两天,他在大家的祝福下顺利出院,带着一颗虽经过“填补”却异常温暖的心,回到了工作岗位。


如今,对于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他又多了一份不同于常人的体会和感受。他说:“记得手术前家人问我紧张吗,我毫不犹豫的回答:完全不会。因为有专业的医生团队,有我最熟悉的封堵器械,还有公司强有力的支持。这次经历让我的内心十分触动,我前所未有的深刻感受到自己所从事行业的崇高意义,亦为自己所热爱并坚持的事业感到由衷的骄傲。我愿用自己的双手为更多与我一样的病友们种下“生命之花”。我想这是“心生”赋予我的意义,也是公司赋予我的使命,用我们的创新产品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感恩、热爱,

“新生”而后全力奔赴!

执着、坚守,让“生命之花”

璀璨绽放!



扫描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