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增质 | 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左心耳封堵华语学术沙龙——香港论坛成功举办!

欧博电竞:2023.12.29


LAAC———

华语学术沙龙

香港论坛

LAmbre™ in Hong Kong



2023年12月12日-13日,欧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左心耳封堵华语学术沙龙——香港论坛顺利召开。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圆桌讨论与线上手术直播汇聚了中国香港与内地心血管领域内多位知名专家,开启多元的交流视窗,深入探讨左心耳封堵术(LAAC)的指南共识、临床经验、器械更新等热点话题!


1.jpg

李海鹰教授(左)、林逸贤教授(中)、黄鹤教授(右)



谈术论道 ·

剖析多维度话题,在争鸣、论道中打开新思路


圆桌讨论环节由香港亚洲心脏中心林逸贤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黄鹤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王祖禄教授、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李海鹰教授、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张晓春教授担任致辞和讨论嘉宾。


专家们以国内外左心耳封堵专家共识为主题,深入讨论与交流了2023 ACC/AHA/ACCP/HRS房颤临床实践指南LAAC推荐级别的升级、中国LAAC指南的推荐与更新、简化式LAAC共识的解读以及盘式封堵器放置于嵴内外的考量等议题,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且极具深度的圆桌对话。


2.png


此次线上手术直播诚邀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孙鸣宇教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孙守刚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医院龚俊荣教授、宁波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储慧民教授、香港亚洲心脏中心林逸贤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岳春教授、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林肖锋教授、贵州省黔南州人民医院曾安宁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肖宪杰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凤祥教授、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李海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宋光远教授阴赪茜教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赵育洁教授团队、四川省人民医院卢聪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吴淞医院施鸿毓教授、东莞市人民医院郭素峡教授、玉溪市人民医院杨明教授担任手术演示嘉宾。(按直播时间排序)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学无止境,精彩不停。通过2天的线上直播平台,来自中国香港以及内地各大医院的优秀术者们演绎了高品质手术示教,相继完成20台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的顺利植入。秉承互相探讨交流共同学习成长的谦逊之心,术者与讨论嘉宾们一同剖析了手术中的难点以及实践技巧,分享了多个宝贵的手术实战经验。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拓展新视野、启迪新思维、交流新观念。借助此次左心耳封堵华语学术沙龙的圆满举办,希望两地专家们能够及时更新发展有关左心耳封堵术的医学理念,进一步推动中国心血管疾病的诊疗水平,推动LAAC技术的高质量发展。为房颤患者的卒中预防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增进人类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描关注公众号